close

10m22d-3 

麻麻:笑的這麼開心,是在笑什麼呀???
菲菲:我終於又看到房間的地板了,還有我可愛的地墊,我又可以爬來爬去了,當然開心阿~

身為家政婦的我,在偷懶了多日之後~終於打起精神把房間打掃乾淨了~(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了,我怎麼這麼髒阿)
把該收的衣服收一收,該洗的、該擦的,全都一次解決~
(每次老公都說房間像是被炸彈轟炸過一樣,他自己還不是都愛亂丟衣服)

10m22d-2 

收拾乾淨後(外家消毒地板),這小妞開心的爬來爬去,爬了兩個多小時吧~然後累癱就睡著了~
(睡了兩個小時,硬是被我挖起來,小睡睡太久,晚上當瘋狗我就慘了)

10m22d-5 

阿,再度看到乾淨的房間真好~再來就是收拾我那像垃圾場的小小工作室了,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掃房間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