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18d-3 

各位路人叔叔、阿姨、伯伯、爺爺、奶奶~我真的是女生喔~


這小妞走到哪都會被誤認為是男的~
今天去銀行,每個行員都以為菲菲是小男生~XD

之前公公說菲菲怎麼瘦了,我還以為她只是長高,所以看起來瘦了~
今天因為菲菲最近的便便都偏硬,所以帶去給蘇醫師看,順便量了體重。
喔喔,8.3kg,我一直以為她已經超過9公斤了....XD
真的瘦了耶,這是她第一次體重倒退嚕阿......

不過幫她量了身高,有73公分了,長高了一些~
除了被誤認為是男的,也常被誤認為是一歲多的寶寶,每當我說出她只有10個半月大~
大家都會很驚訝....

這一兩個禮拜,菲菲越來越愛咿咿呀呀叫了,
看我們講電話的時候,她會很興奮,也在旁邊不停的咿咿呀呀,
她超愛彈舌頭發出聲音,也很愛說"ㄍㄚㄍㄚㄍㄚ"......

開始會從房間偷爬出去外面,只要我說:你要去哪裡呀??
這小妞就會興奮的尖叫,然後加快速度爬出去~(真是個high咖)

而且她超愛玩躲貓貓的遊戲,不管是躲在東西後面,還是用手帕~
她都會開心的不得了,笑得特別大聲~
其實她是個很愛笑的小女生,但是她看到不熟的或是不認識的,就不會這麼輕易的對人家笑~
所以常被誤認為她很酷~
(明明就是你們跟她不熟,不要再一副自以為是的說她是酷妹、不愛說話、很少發出聲音之類的)

轉眼間,菲菲就要11M了,再來就要滿一歲了~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當媽了,而且還當了快一年~
雖然半夜被吵醒很累,但是卻很開心,因為有我最愛的寶貝在身邊~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說話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