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3d-s 

我說的瞬間長大,不是外型瞬間長大~而是心智~
10M以後,感覺菲菲突然懂了好多。
例如跟她說什麼東西不能吃,她就會放下~但是過一下又會拿起來繼續吃~XD
但只要我說"NO"、"不行",她大概都會知道這是不行的,有時候還會委屈的扁扁小嘴~

有時候,她會望著我咿咿呀呀的跟我說話,或是開心的大叫~
真希望麻麻懂妳在說啥~^^

10m3d-2 

現在的菲菲也越來越愛撒嬌了,撒嬌的時候會把臉貼在我的臉上、把我的手抓過去貼著她的臉、
或是躺在我的身上輕輕唱歌~(就是唉唉叫啦,也聽不懂,但她就是很開心)

10m7d-2 

10M的菲菲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樣子了,可能是頭髮開始變多又變長了~還捲捲的,眼睫毛也捲捲的~XD
可是還是常被誤認為是小男生耶~(每次外出,10個路人有9個都會猜她是弟弟,全身穿粉紅色也被猜是弟弟)
希望寶貝頭髮快快長長,麻咪就可以幫你夾上可愛的髮夾啦~

最近陪她睡覺已經不需要抱著她了(雙手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只要陪她躺著,她會先玩+撒嬌個半小時,然後就會靜靜的躺下來,抱著我睡覺~
至於戒夜奶的部分,麻麻投降了,因為不知道哪一天的晚上,麻麻突然累到放棄,又讓她吸了....XD
不管啦,只要兩人都可以睡覺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