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法國片~巴黎LOL
對於片中母女的互動,我很羨慕~希望我以後跟我的小菲妞也能這樣

IMG_8526.jpg  

菲菲從出生就一直被認為是"男生",不管我給她穿粉紅色、洋裝、花朵髮帶...就是會被認為是男生
大家都會自動忽略那些"女生"的裝飾~真的很三條線哩~

不過還好,菲菲現在有越來越像女生的樣子了~雖然今天又被三個不一樣的路人猜是男的....

這小妞自從會自己站起來之後,就很愛不停的站起來~搖床裡也站、沙發上也站、床上也站、車子裡面也要站....
今天更是從沙發上直挺挺的站了起來~(是扶著她老爸的肩膀,像成人一樣直立的站著),她還很得意的對著我們笑~

老媽交代不要讓她不停的站,就怕她腳會歪掉~XD

IMG_8513.jpg  

昨天帶她去美術館的草皮曬太陽,這裡有好多父母也都會帶北鼻來草地坐~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該買張野餐墊了~草皮坐久了,感覺屁股會濕濕的.....

IMG_8533.jpg  

乾媽從英國回來了,這是菲菲第一次看到乾媽喔~
還害羞的笑咧~

這週再"訓練"(勉強可以這麼說啦)菲菲不要在晚上起來喝奶~
因為半夜喝奶很容易被她的牙齒咬到,超級無敵痛的呀....
前兩天哭得死去活來的~
第三天的睡前,我改成把母奶擠出來用瓶餵~(130CC,她食量真的不太大)
她居然一口氣就睡了6個小時才醒來要喝奶~
第四天也是睡了將近七個小時~
昨天更厲害了,睡到凌晨6點才醒來,(中間他可能有哭醒,因為我醒來發現她在我的床上...)
就算中間有作夢哭醒也不會想要喝奶了~
我總算是解救了我的奶阿...XD
本來打算用兩個禮拜的時間來做這件事,現在看來好像不用這麼久~
可是萬一她真的很想喝奶,(很餓的話,又距離睡前奶超過6小時),我還是會親餵~
這樣她就可以好好的睡到天亮囉~

好啦,本月就碎碎唸到這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站 戒夜奶 瓶餵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