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00-49-34_deco.jpg  

今天做了例行性產檢~還有乙型鏈球菌的篩檢~

之前我夢到DD跟我說他10/14號就要出來了~很顯然的只是個夢~XD
但今天產檢,醫生說我的胎頭怎麼這麼低阿~還問我最近是不是常運動~
我說~沒有阿~
他還笑說為啥我肚子是歪左邊~大部分都是歪右邊....(挖那ㄟ災啦)

醫生說最近有個也是快生的孕婦,不小心摔了一跤,想說剛好可以生了~
結果不但沒有,屁股還扭傷只能躺在床上...(我該笑嗎??)
到時後如果沒辦法動也只能剖腹了~(我覺得他是在暗示我不要那麼心急...XD)

但聊天的過程讓我感到最可怕的一句話是:

如果下禮拜產檢你還沒有生,我會先幫妳內診~因為你胎頭真的太低了....

OMG~內診....(讓我想起第一次待產被內診的經驗~)

醫生說,我這胎可能會提早生~(怎麼我聽了有點開心,是因為太想卸貨了嗎?)
他說DD整個人已經呈現背對的姿勢了...(是已經就戰鬥位置的意思嗎?)


不過DD阿,你還是等準備好了再出來吧~媽媽是已經準備好了唷~
姊姊跟拔拔也都準備好了要迎接你呢~要健康平安的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台安醫院 乙型鏈球菌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