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w6d  

"yeah~要去看DD囉~"

這是今早菲菲一醒來,聽到我對她說要去看DD的時候回覆的話~真的好好笑~
今天是7個月的例行性產檢,醫生說最近如果一天發生10-20次的宮縮都是正常的~
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最近是真的常感到肚子變硬阿~

今天檢查一切正常,還抽血驗了B肝~
我的體重已經增加大約6公斤了~
每次產檢,醫生都會確認小雞雞跟蛋蛋還在不在~(笑)
上個月產檢DD才8百多公克,原本以為過一個月,體重大約是一千初,沒想到居然已經突破1500公克了~
但是醫生說這是非常標準的體重~才讓我鬆了一口氣呀~(還以為是大隻佬)

他說Flynn出生的體重一定會比菲菲還重(意思就是會超過3100公克囉),我擔心會不會不好生~
他卻說放心,第二胎會更好生~(暈,好怕生在家裡)
預產期大概就是在10月底了吧~

DD跟菲菲一樣乖,頭已經轉到下面去了,果然有聽麻麻的話~(上次產檢還沒哩)
而且前陣子我還夢到DD跟我預告他要出生的日期,但因為是作夢~也不一定是真的啦~
萬一真的是那天生,再來公布一下這神奇的夢境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