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jpg  

為什麼說他是kuso版呢???
因為我今天趁菲菲睡午覺的時候,偷空跟邦尼一起去外面溜溜,還買了一些烘焙材料和器材~
因為明天早餐要吃法國軟麵包~所以順道買了法國麵包粉~

回到家後當然是馬上就開始動工啦~
把材料通通丟到我那摳愛ㄟ麵包機裡,按下啟動~
轉身整理今天買的東西時,看見袋子裡的麵粉~心想:我買麵粉幹嘛呢???
看了一下包裝袋上寫的"法國麵包粉"~
阿娘喂~這不是我要做麵包的材料嗎?怎麼還好好的再袋子裡面???
那我剛剛放進去的是什麼粉啦~XD

趕快拿起桌上的麵粉袋一看~OMG,是高筋麵粉....我放的是高筋麵粉啦~哭了
發酵完後進烤箱,還好烤出來還有幾分像~口感也還不錯~呼
下次再來試做真正的法式軟麵包吧~XD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