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大雅的小麥田,聽說是宅大師的私密景點~那裡有一大片的麥田(他朋友的XD)
今天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耶,都快熱暈了~
先來一張沒有肚子的孕婦照,回來才發現我的肚子居然不見了,難怪常被誤認是懷孕初期或中期.....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我是有肚子的~而且後期的肚子有如吹氣球般的快速脹大



來一張我跟老公的合照~呵呵,這張照片的FU我很喜歡唷~



有人幫忙拍跟自己用腳架自拍拍出來的fu果然不一樣阿~
這張就有超明顯的肚子了吧~

今天天氣熱到我好像有點小中暑~回家後還拉了肚子
30w了,很快五月就到了~大家都問我緊不緊張~
其實還好耶,現在緊張好像有點太早了~
只是每天都想快點卸貨~可是聽說卸貨完會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這大概就是孕婦的矛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