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有空去逛了新光三越~很"幸運"的剛好遇到婦嬰用品特賣會的第一天

來特賣會的準媽媽們還真多耶~本來只打算來買嬰兒床的我一不小心就手滑了....

手滑的第一樣商品就是"GMP的紗布衣和肚衣及紗布巾"。

GMP的紗布衣我是買日本製的,他只有純白色,沒有有圖案的~

因為一般有圖案的都會有油墨(雖然比較可愛,但穿在最裡面也沒人看見阿)...

這款日本製的沙布衣可以兩面穿,沒有接縫處,不用擔心小北鼻的皮膚會摩擦不舒服唷~

肚衣也是GMP的,材質非常的舒適~袖口可以反摺變手套~就不需要另外買手套了~

還有紗布巾,也是純白的,怕太單調的話可以繡上北鼻的名字或是可愛的小圖案囉~

本來想買澡巾的,可是阿母說不需要,用小的紗布毛巾就可以了~不夠再買~(果然是阿母理智阿)

第二樣商品是我做了一堆功課後,被我屏除在外的"Cotex布尿褲組合"~

為啥被我屏除在外咧,因為他很貴~XD,原本我是想買藍莓布尿褲的~圖案可愛又比較便宜一點..

可是因為今天剛好有特賣會~在加上那個銷售人員的三寸不爛之舌還有現場實驗~讓我馬上又拿出卡來刷刷刷了~

關於Cotex布尿褲的說明,請點我!!

第三樣商品才是今天原本要買的重點~嬰兒床

因為之前有先詢問過週遭的朋友購買的嬰兒床是哪些品牌~後來選定奇哥

一張大床+透氣床墊+蚊帳+七件組+音樂鈴+嬰兒床軟墊~八張小朋友有找

第二彈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