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2.jpg

再過一個禮拜,菲菲就要滿4M了~  
也就是說,她可以開始吃食物泥囉~
部落格和很多育兒書都有教人家做食物泥~大家可以上網爬爬文或是買書來看~
也可以參考一下有經驗的媽媽們都買些啥工具~

一開始量可能不會很多,所以我只有先買一些保存盒~
右邊是每格可以裝15ml的保存盒,適合一開始嘗試的時候使用~

中間分別是50ml和100ml的保存盒~
可以重複使用,也可以加熱~這是要用來分裝各種不同的食物泥~

左上是廠商贈送的食物泥碗,也可以加熱跟冷凍,看起來還不賴,所以我就沒有另外買碗了
左下是湯匙,一支是用來吃固體食物,一支是用來吃流質的食物~

這些都是其他的部落格媽媽們推薦的~價格都很平易近人唷!!
而且都是日本製的,可以安心使用唷!!(我想我是中了日本製的毒阿,但品質的確是不錯)
希望我也可以用的很順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