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菲菲可以說出來的單字有增加的趨勢囉~
除了原先已經會的拔拔、麻麻、謝謝、GO、ㄋㄟ ㄋㄟ,阿罵、鬨鬨(狗叫聲)~

_MG_8063  

最近又增加了阿姨、招弟(台語,我們家的狗)、moo(牛的叫聲) 、no no(表示不可以)、阿貝(伯父的台語)、ribbit(青蛙叫聲)

_MG_8074  

小孩學說話真的是很有趣的時期呀~
而且她很愛模仿大人的一言一行,看見我揹包包,自己也會去拿個袋子來揹~
看我們穿室內拖鞋,自己也會拿去穿~XD
學我們坐在椅子上~學我們拿筷子(但是完全不會用)~

_MG_8120  

最好笑的一件事就是,她居然想要幫我穿褲子~
有次上完廁所,她就站在我旁邊,伸手幫我把褲子往上推....真的是笑翻我了~ 
從那次之後,每次只要我去上廁所,她就會馬上跑進去在我旁邊stand by....XD 
真是貼心的小孩,這樣嘛嘛就不擔心老了以後你不理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