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錯,我的露天賣場開張囉,因為我喜歡幫菲菲挑選好穿又好用的物品~
遇到不錯的商品也希望跟大家分享,之後會陸續po上一些從國外購回的寶寶衣物~
我會盡量以超值的價格銷售,希望喜歡的朋友們多多捧場唷~

菲菲的衣物我通常都是買Gap, Old navy, Carter's, Oshkosh~
這幾個品牌都是國外的平價品牌,價格實在,衣服的質料和設計也不錯~
雖然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 made in ...,但其實這已經是世界的趨勢~
他們仍然有一定的品質控管~很介意的拔麻們就不建議你們購買囉~

賣場大部分都是以寶寶和小兒童為主~
偶爾會有拔拔或是麻麻的衣物或配件~
請大家告訴大家唷~^^ 



品牌簡介:

Gap    衣服的質感和設計都不錯,唯獨價格較高~寶寶的睡衣和外出服、配件類都非常值得購買唷~

Old Navy    衣服走休閒路線,價格也較Gap樸實,但質料並不會因為他比較便宜就不好唷~我喜歡買它的寶寶牛仔褲~
                  配件和其他商品也都非常值得購買~

Carter's   走比較可愛的路線(就是卡通圖案稍多),個人並不是很愛,但偶爾會有不錯的背心和set組合,也非常推薦喔,價格也很便宜。

Oshkosh   質感稍微比carter's好一點,價格也高一點,和Carter's是同一個公司,t-shirt纇和吊帶褲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以上為個人的淺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p old navy carter's oshkosh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