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189  

哈哈,這是我的第一個手作包喔~(本來第一個應該是相機包的,但是名額早早就滿了~殘念)
星期六去了酷奇小象上Bella老師的手作包課程~

Bella老師就是我之前向她訂作媽媽包和寶寶手冊書衣的老闆娘啦~ 
終於見到本人了~開心~

老師一見到我,笑咪咪的說"你就是曼達嗎?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耶~"...(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我馬上就回她:我也是說.....XD
然後兩人笑成一團~

現在網路太發達了啦,每天都可以看到大家的照片跟近況,就算沒見過面,感覺也好像認識很久了~
Bella老師上課非常親切,也很可愛,而且我覺得她本人比照片更美、更年輕唷~
大家東聊西聊,一起分享一些趣事~四個小時真的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哩~

這個包包看起來雖然不難,但是做起來可一點都不馬虎耶~
即使老師已經事先準備好了材料包,我們還是做了超過四個小時~(大概是太搞話了吧)
不過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燙布襯、壓折、車把手,還有一些小細節和眉角....
雖然我看的手作書上面都有寫,但畢竟不是那麼清楚~很多小細節也容易忽略~
偶爾去上上課也是挺不賴的~

當然還是要謝謝老公幫我照顧菲菲四個小時啦,總是支持我去做想做的事情~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包 百代麗 拖特包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