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2d 

這是菲菲人生中的第一個比賽~哈哈,不知道為啥我好緊張阿~(又不是妳要爬...)
因為菲菲一直都不是會馬上就融入情況的小孩,尤其是到了陌生的地方,一定是再三的觀察週遭的人事物~
如果有不認識的人想要抱她貨是靠近她,她一定會很不給面子的馬上嚎啕大哭~
(不要再說是因為我很少帶她出門....bla bla之類的,她三不五時就出門好嗎?每個小孩的個性本來就不一樣,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了)
但是這種狀況到最近已經有好轉的跡象了,不但對見過面的人開始有印象,也會讓人家抱抱、跟人家玩~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的示好,也漸漸的會用微笑來回應~真的是長大了耶~

11m2d-2 

好啦,進入今天的正題~

菲菲:我是N組第四號喔~
拔拔:給你一個讚唷,寶貝~


之前一直想幫菲菲報名爬行比賽,為她的爬行時光留下一些紀念~
上網一搜尋,全都額滿了,剩下"健寶園"還有爬行比賽的活動~
所以就上網報名了,還拉了"好正"哥哥一起~

11m2d-3

這是等等要比賽的場地~很寬敞,而且工作人員很細心,替寶寶設想的非常週到~
除了要求參加的父母們都必須穿著襪子入場之外,進去之前都先得用酒精殺毒消菌雙手~

11m2d

菲菲很好奇的看著週圍的小朋友,看到都出神了~
由於只是單純的想幫菲菲留下爬行的紀念,所以名次對我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有名次也是可以拿到很多獎品的,當了媽之後就開始對贈品很有興趣~XD)
我覺得父母對自己有一定程度的心理建設很重要~
一開始我跟邦尼就告訴自己,重要的是過程,不是最後的結果~
(因為今天我看到一個媽媽急著要自己的孩子爬,用力的推了她的寶寶一把,結果寶寶往前撲了個狗吃屎阿)

我比較擔心的是菲菲會在原地嚎啕大哭,畢竟她一直都是有戒心的小孩~
不管結果如何,我們比較希望是她可以有"運動家精神",爬完全程~

11m2d-4

賽前先來一張合照,在旁邊等待的麻麻其實心裡撲通撲通的跳,很怕這小孩等一下大哭....

11m2d-6

輪到我們了,大家各就各位~(你說說,這畫面是不是很可愛阿~)
好正哥哥已經蓄勢待發要衝啦~(左邊第二位)

裁判一喊開始,好正哥哥就以領先之姿不停的往前爬~
那菲菲呢???

這小妞待坐在原地,不管我怎麼搖晃我手中的奶瓶和餅乾,她就是無動於衷~
不停的左看、右看,看了好一會兒~有個寶寶爬到她的前面和她對看~
她突然笑了,開始爬去要和她身邊的寶寶們打招呼,邊爬邊笑,笑得好開心阿~
完全無視麻麻的存在~那可愛的樣子真的是把我和老妹笑翻了~
就看到一個小孩很熱情的到處爬,到處對別人笑~
這倒是令我蠻訝異的,她居然開始主動對別人示好耶~

最後,她可能發現身邊的寶寶越來越少了,(大家都爬走了咩)
她就開始往前爬,老妹也趁機走到邊邊引誘她往終點前進~
她依然是爬爬停停,一直對人家笑.....(我說,你今天是來交朋友的嗎???)
最後還是順利的到達終點啦~XD

11m2d-7 

到達終點後,可以去領取參加獎喔~袋子很不錯耶~裡面的禮物也還ok啦~

菲菲:今天不是來交朋友的嗎????
麻麻:你開心就好啦~^^

11m2d-8

跟好正哥哥來張合照,哥哥眼眶紅紅,是因為第一名太感動嗎???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看到很多寶寶,這小妞心情一整個大好,連晚上和公公、大哥大嫂一起去吃晚餐,
她也開心的不停的叫、不停的笑~逗得大家樂的咧~
人生中的第一個比賽就告一段落啦,這個過程,我們很滿意,也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寶園 寶寶爬行比賽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