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七點整,太陽公公很準時的把帳篷曬出了點熱度,
是剛剛好可以把人熱醒的溫度~我醒了,菲菲醒了,她把弟弟吵醒了,大家一起把爸爸叫醒了~
又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真的很棒~梳洗過後,我們煎了我做的漢堡排當早餐吃~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漢堡肉,沒想到老公說好吃~真是太開心啦~

_DSC1169

悠閒的早晨,吃早餐,放風箏,踢足球,找昆蟲~
菲菲說她看到了好可愛的瓢蟲,好可愛的蜜蜂,好可愛的蜘蛛....
蜘蛛...一點都不可愛好嗎?
來到戶外,菲菲跟我說:麻麻,我好喜歡昆蟲喔,因為牠們都不會咬我....

_DSC1179  

_DSC1185   

_DSC1200  

好專注的看米漿叔叔組裝風箏~等不及想玩了~

_DSC1203  

風箏飛起來了~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_DSC1208  

玩了一上午,兩個小孩曬得紅通通的~太陽太毒辣了~雖然事前抹了防曬油。

_DSC1215  

_DSC1234  

中午米漿準備的午餐是義大利麵~有奶油和青醬~

_DSC1279  

_DSC1281  

用過午餐,我們開車前往金岳瀑布~離營區不遠~中間經過美麗的稻田。
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應該很幸福吧~突然有點偷偷羨慕起來~
沒多久我們就抵達金岳瀑布~來這的遊客也不少~
清澈的小溪,美麗的瀑布,米漿叔叔還準備的泳圈給兩小~真的是超級大心耶。

_DSC1299  

兩小一看到這裡,迫不及待的想衝下水去玩~但下午的天氣其實是有點涼的~
我們並沒有讓兩小在冰水裡泡太久~兩小也很配合起來換衣服,大概也是覺得冷吧~哈哈

_DSC1303  

離開金岳瀑布,菲菲就睡著啦~早起跑跑跳跳,泡完冰水一整個馬上就昏睡了~
所以我們去米漿桑的神秘海灘時,就只好留我在車上陪他睡覺~
拔拔帶弟弟下去看海~

_DSC1326  

_DSC1355  

還拍了張溫馨到不行的父子照!這張照片我怎麼看,怎麼感動呀~
拍完照,回到營地~米漿桑炒了青菜當晚餐,還有美味的紅酒燉牛肉~廚藝大精進啊~
今天玩得太累了,孩子們10點不到就躺平了~正好留點安靜的時光給我們
在星空下,吹著涼風(其實有點冷涼)~安靜地聽著蟲鳴青蛙叫~

_DSC1390  

_DSC1405  

第二天一早,依舊是七點就起床啦~
吃過早餐,開始準備收拾~先把野餐墊和內帳都拆下曬太陽~
曬過後就開始打包,東西真的很多,打包到大約12點才收拾好~
可是米漿桑東西真的太多啦~他看收拾得差不多了~就叫我們先回家了,剩下的他自己在慢慢裝上車~

_DSC1433  

回家前來張合照,謝謝米漿的邀約,讓我們留下這愉快美好的經驗~
回程怕又大塞車,所以改走中橫~不得不說這兩小真是生來旅行的命~
一整路都是蜿蜒的山路,兩小不但完全沒暈車,還吃飽睡,睡飽吃~
中間還繞去花蓮市區找老弟吃午餐~

路上經過看到美麗的雲海,菲菲說:我可以站在雲上面嗎?

_DSC1448  

親愛的,我們沒辦法站在雲上面,但可以和它一起拍照,留下珍貴的一刻~

下午三點多離開花蓮,回到台中已經是九點多啦~第一次親子露營真的是大成功唷~
期待下一次的露營吧~

=================================================

感想:

露營其實很好玩,但也很花費體力~過程必須得互相分工合作,才能讓整個旅程盡興愉快~
辛苦的老公開了非常久的車,還要搭帳收帳~但他卻樂在其中,還好有這麼棒的老公,才能給我們這麼好的回憶

基本上這兩天的睡眠品質都還算不錯,10點後大家幾乎都自動消音休息~唯獨第二晚來的老夫婦~
睡覺時聊天聊不停,聊了快一個小時才睡,因為帳篷就在我們旁邊,所以真的覺得有點煩~
第二天五點,他們就起來收帳篷準備離開,但那時大家都還在睡覺,他們又邊收邊講話~真的是很擾人啊~
還好他們的裝備很少,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另外,南澳休閒農場真的是很棒的露營場地,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唷~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