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環球影城

今天的行程是期待已久的~環球影城
來日本第四次,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的遊樂園~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只是星巴克的早餐讓我一下環球影城的車站就拉了兩次肚子....

Day 3 環球影城

看起來應該不像剛拉完肚子的樣子吧~(笑)
Day 3 環球影城

和我們同行的還有已經在日本工作三個月的老妹~和兩小一起來張溫馨的合照吧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是將近10點的樣子~其實我也忘了,哈哈,反正就是人山人海~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啦~
下面這張照片只是遊樂園的一小角~

Day 3 環球影城

大家都是衝著"Harry Potter"來的吧~即使非假日,人還是爆炸的多呀~
而且10月份的晚上,遊樂園裡還會有zombie出沒~更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去

Day 3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有多大~我沒辦法形容,人到底有多多??我也沒辦法形容,反正就是很多很多很多~
每個小吃攤都大排長龍,每個遊樂設施也都大排長龍~聽說排隊都是1.5hrs起跳.....
這樣一整天下來,到底能玩到幾樣呢???

Day 3 環球影城

遊樂園裡有很多可愛的大型玩偶跟小朋友互動,還有trick or treat抓糖果~
但這小妞說啥也不去~她說:我不想吃糖果~(她都這樣說了,也就不勉強她了)
半途還遇到"瑪麗蓮夢露"來跟她搭訕~還好她還願意跟瑪莉小姐說幾句話~(麻麻還要在旁邊充當翻譯)
最後人家問她:Do you want some candy?
菲菲又說:No.....
瑪莉小姐就默默的離開了....XD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園區裡有很多間紀念品店~商品琳瑯滿目~但每一樣都很貴...(日元不是貶值嗎??怎麼還是買不下去??)
只好拿起來帶一下拍拍照,過過乾癮了~
裡面適合102cm以下的小小孩玩的地方,就只有wonderland world~
但身高也要超過92cm以上~所以如果要帶小小孩去,可能要考慮一下~雖然四歲以下免門票....
像綸弟就只有乾瞪眼的份阿~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看這小妞,麻豆魂一上身就拍個不停阿~每種造型都來一下~

因為考量到裡面人潮眾多,而且我們又有小小孩隨行,也不可能一大早(6點)去排隊~
所以我們就另外加買了"快速通關",我們買的是包含5種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
每種遊樂設施大約都只需要排個差不多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真的是節省了不少時間~

Day 3 環球影城  

蜘蛛人的3D還蠻推薦去看的~效果做得還不錯
我前面那排的日本人也非常的融入劇情,不斷的有叫聲、哀嚎聲和歡呼聲傳出~
是有沒有這麼愛演......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下午還有非常棒的花車遊行,日本人工作起來真的非常認真邁力~
每個都很投入~這樣的精神真的非常令我敬佩
由於我們的快速通關,在哈利波特入園的時間是下午5點~
怕來不及讓菲菲玩到wonderland world,我就請老妹老公和其他人先去玩~
我自己帶她去worderland world~因為她一直很想開賽車~
但因為我還帶著綸弟,沒辦法陪她去排隊~

我問她:你可以自己去排隊嗎?因為嘛嘛還要照顧弟弟~
沒想到她居然說:可以,因為我長大了~
然後我陪她到設施入口,工作人員用英文問他幾歲~她說:3歲(誰聽得懂阿~還好有body language)
然後和工作人員擊掌,就咚咚咚跳進去排隊了~一點都不害怕呀~
旁邊排隊的小朋友每個可都是有大人陪著呢~
我的小女孩,就自己一個,在陌生的國度,陌生的語言~無所畏懼的...自己去排隊玩賽車

Day 3 環球影城

還不時轉過來跟我揮揮手~阿木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真是太啵棒了
頓時覺得她又長大、獨立了許多~
輪到她進場時,整個就像失控的小馬,衝向她最愛的賽車~

Day 3 環球影城

然後坐上最亮眼的那一輛~正中間的黃色小車....
我真的是笑到歪腰~因為那台是模型,根本不會動~我叫她她又沒聽見~
還好工作人員邊笑邊跑過去請她換一台...

Day 3 環球影城

看她努力開車的樣子~
因為這是小小孩賽車,所以年齡限制是3-5歲~
自然會有很多"撞"況~逗得在旁邊的大人各個都笑不攏嘴阿~

Day 3 環球影城

開過一次就大概能抓到訣竅了~
所以小妞又去排了第二次~(因為拔拔也還沒來)

Day 3 環球影城

她真的玩的超開心的~過了一下,拔拔和阿姨都來了,我們又陪她去坐了旋轉木馬~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還有一個一定要去玩的溜滑梯~
有點陡,其實挺陡的...要拿一個坐墊,坐著滑下去~坐墊會讓滑下去的速度變快~真的很刺激
菲菲玩了好幾次呢~

Day 3 環球影城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到啦~該往哈利波特的方向出發囉~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我們買到的時間是5點,天已經快要暗了~裡面真的超級美麗~
白天和夜晚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景色~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禁忌之旅是一定要玩的選項~真的非常精采~
但唯一有點小失望的地方是,哈利波特裡面的人物講的都是日文....
蜘蛛人也講日文....通通都講日文....真的是很奇怪的奇怪啦~

最有趣的一個地方是,我帶菲菲去上廁所,廁所裡居然會不時傳來"愛哭鬼麥朵"的哭聲和講話聲~
廁所也布置的和電影一模一樣,真的是超有感唷~

從哈利波特園區出來後,也晚了...這代表著~zombie要出來了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有沒有演得很認真~!遊客也大部份都很配合~該尖叫的該逃的,一個也沒少...

Day 3 環球影城

這麼有趣的環球影城,就在一片尖叫聲中落幕啦~

小記:

其實最好玩的地方還是民宿的大通鋪啦~
看看這姊弟倆在上面滾阿、叫阿、跳阿~玩到疊在一起是每晚上演的戲碼
希望你們的感情能隨著年紀的增加越來越好~

Day 3 環球影城
_DSC5141.jpg
Day 3 環球影城
Day 3 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