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902 (1)

菲菲~2Y9M

身高:95cm~體重:13kg

要說這個月的菲菲會了什麼?其實媽媽我也沒太特別去留意~
就覺得她每天都會講好多話,常常會迸出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好像越來越愛漂亮了~常會想盡辦法吸引大家的目光~(因為多了弟弟)
但對弟弟依然是非常的愛護~

_MG_6004

最近說話的方式和邏輯似乎又更進步了~
跟她說阿姨打針如果哭了,要幫她呼呼秀秀~她居然說NO~理由是"阿姨要勇敢阿"~(哈哈)
看到我在打掃~她會說:我好想幫忙喔~就跑來"幫倒忙"~
很愛說:我好想...

_DSC0090

收到每個月寄來的巧虎,依然是笑的那麼燦爛~
雖然她很愛巧虎,卻也不會過度迷戀~(因為她愛的東西太多嗎??)

_DSC0424

最近好像真的意識到自己是個"女生",會喜歡我幫她做"女生"的打扮~
也懂得分辨~她知道她跟媽媽是女生,弟弟跟爸爸是男生~
真的長大了哩~只是這頭髮什麼時候才會長長呀??

=========================================================================

綸綸~4M

身高:64cm  體重:7.5kg

_DSC0153

這時期的綸綸很愛吃手~常常吸到"速速叫"~
會不停的發出咿咿呀呀聲對話~
這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了~但小子好像不是很愛~
米精也只吃了幾餐~這禮拜換成地瓜糙米糊~也都是吃個10cc就不吃啦~
還好我只煮了一些~

_DSC0107

最近開始讓她跟姊姊一起洗澡~
姊姊超級開心的~每天到了洗澡時間就喊著要和弟弟一起洗~
綸綸的表情看起來不怎麼開心~大概是因為姐姐都要跟她泡同一桶~太擠了啦~
(但其實他應該也是開心的,常常邊洗邊對著菲菲笑哩)

_DSC0500

他也開始會抓起身旁的東西來"品嚐"~
看到電視的畫面就目不轉睛~大概是覺得很新鮮吧~
睡眠時間也漸漸比較固定了~弟弟都大約9點左右就想睡了~
他大概就是像書上寫的那種只有想睡和肚子餓、尿布濕了才會哭的那種孩子~
只要吃飽睡飽,他就是笑容滿面~只要聽到媽媽叫他的聲音就會開始大笑~

_DSC6825

有孩子~真好~
有兩個孩子~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