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正式出關啦~

這是最後一次出關啦~(沒意外的話),總該發表一些感言吧~
坐月子,其實是一件很爽的事,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當公主~
但前提是你要有一個無怨無悔的老媽~(lucky me)
首先,要感謝這個月以來一直為我無怨無悔付出的老媽,也就是菲菲的上水ㄟ阿罵~

Flynn滿月

不但要照顧我們一家大小,還要洗衣煮飯打掃,陪菲菲玩耍、幫DD把屎把尿卻還樂在其中~
親愛的阿母,有你真好,這麼好的阿母哪裡找阿~(好到讓人都想生第三個了....誤)
還有從大陸回來陪了我們一個多禮拜的阿爸,看你抱著這兩隻就知道你有多愛他們了~有孫萬事足阿
還有親愛的老公和老妹,在假日的時候,阿母沒空上來照顧我時,負起照顧我的責任~張羅我的三餐
還有公公帶上來的好吃雞酒~

Flynn滿月

還有大哥為DD辦的滿月酒~

Flynn滿月

最後,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和愛護,還有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