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等菲菲打日本腦炎第二劑再去產檢的~可是又想要先確認是不是真的有了~
只好跟她一起掛了號,順便檢查囉~

醫生照了腹部超音波,看見一個小胚囊,他說,現在只有5W大,看起來是剛著床唷~
而且我最後一次月經距離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說過兩個禮拜再去看看有心跳了沒~
因為有的胚胎長的比較慢~(但我覺得也可能是跟我的月經周期有關~因為我週期很長阿~XD)

好吧~那就過兩個禮拜再去看看吧,下次就約楚醫師吧,今天的醫生感覺有點嚴肅,但還是挺認真在說明的啦~
只是他旁邊的護是讓我感覺不是很好~anyway~就這樣吧,要健康長大唷~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