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和菲菲的第一次旅行,(其實是公司的員工旅遊~XD)
心裡非常的期待和興奮~
飯店是七月份就訂的夏都促銷專案~不過很可惜沒訂到海景房~都被搶光了~
這次的員工旅遊算是國內輕鬆度假行吧~我們租了一台小巴,這樣大家就不用開車可以好好休息~
老媽和老妹也跟上了~(剛好有老媽幫忙帶小孩~XD)

要去的前一天我才打包行李,不過清單我可是老早就準備好了~
菲菲的衣服、褲子、泳裝、藥品包(買了退燒塞劑,以備不時之需)、游泳尿布等等阿哩阿紮的東西
光是她的就佔了滿滿的半個行李箱(應該拍張照的),我連奶瓶刷都帶了~XD

我跟邦尼的就超簡單,半個行李箱就解決了~
雖然有小孩要準備超多東西,但我就是超興奮、超開心的~

第一天早上八點準時出發~再去接其他的同事~
一路上,菲菲很配合,我原先擔心她做這麼久的車會哭鬧、不舒服
畢竟她才四個多月呀~沒想到這小妞出奇的乖阿,大概也很興奮吧~

中午在熊家豬腳吃午餐,感謝日麗贊助的無敵美味豬腳
不過沒照片,因為太好吃被一掃而空了~XD
大約下午一點多,我們抵達了夏都~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大家都在辦退房~
就等了一下下~先來拍個照吧~

_DSC0332.jpg  
先跟外婆來一張~(今天的造型很sportive喔,不過鞋子被她踢掉了)

_DSC0333.jpg  

再跟拔拔來一張~

_DSC0337.jpg  
麻麻也要來一張~

_DSC0338.jpg  
阿姨說她也要,她爽到連眼睛都閉起來了~
大家都要跟菲菲拍照,她應該很累吧~XD

拍完照也差不多可以入房了,大家就各自回房去放行李了~
等等要去鵝鑾鼻哩~因為下午風有點涼了,還是把菲菲這身sportive的衣服換掉~
換成連身衣啦~(根本就是換裝秀阿)

IMG_5554.jpg  
外婆一路抱著菲菲走,手應該很痠了,但又捨不得放下來,我懷疑她這三天抱下來應該會"ㄊㄟˋ ㄑㄧㄡˋ"

IMG_5547.jpg  
來個大合照吧~天候不佳,沒有陽光~真傷心~不過還是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