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289.jpg  

(麻麻你把我拍糊了....)

很多長輩都說,喝母奶的小孩會很黏~
很多長輩都說,不要跟小孩一起睡,會很黏~
這樣你會很辛苦~
你們說的,我都知道~
我從來沒有想過養小孩會很輕鬆~教養本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只是,她是我的小孩,為什麼不能黏??
那些沒跟爸媽一起睡過覺的小孩,也是會有分離焦慮症~
她願意這樣黏著我的時間,也許只會有兩年、三年、五年~
這些都是非常美麗的回憶~

就像現在,睡覺中菲菲只要聞到我的衣服,就會以為我在旁邊~
她就會抱著我的衣服...找奶.....哈哈,真的很有趣

_DSC0295.jpg  

(睡覺中的菲菲以為媽媽在旁邊,抱著衣服找奶喝....XD)

和寶貝依餵著睡覺的感覺真的很美妙,一張開眼她就在旁邊~
現在的菲菲開始會東倒西歪的睡覺,把腳放在我身上睡覺~有時會轉向她老爸,醒來會摸著她拔拔的臉~
對著她拔拔笑~我想她阿爸一定也很享受這美妙的感覺吧~

_DSC0288.jpg  

(ㄟ...麻麻咧???人家找不到ㄋㄟㄋㄟ在哪裡....)

不過菲菲已經快要滿五個月了,漸漸的要開始戒掉母奶了,真是捨不得~
以前一直以為我不能接受親餵,因為有個小孩會吸著我的ㄋㄟㄋㄟ頭,好怪~
但是,沒想到我居然這麼愛這種感覺~愛到有點捨不得幫她戒親餵~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很想念這樣的時光的~

_DSC0293.jpg  

(麻麻我要喝ㄋㄟㄋㄟ啦~)

_DSC0291.jpg  

(再不給奶就讓你嚐嚐我的無影腳喔~)

愛你唷,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