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1.jpg

自從有了菲菲之後,我的包包就成了媽媽包~但是有北鼻的媽媽們一定都知道,一般的包包跟本不太實用,不然就是太小...
而我那手巧心也巧的阿母,做了一個充滿愛的鄉村風媽媽包給我~你可別小看這個媽媽包唷~她全都是我阿母一針一線縫的~
包括中間的圖,圖旁邊的白色框框~當然還要加上一點車工,材料費不說,這手工才是令人激賞的呀~

IMG_4775.jpg
 
這媽媽包不但充滿愛心,還無敵實用喔~
它的容量非常的大~(如上圖)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口袋可以放置奶瓶或者是保溫瓶等瓶瓶罐罐的東西,
還有拉鍊內袋,約可以放兩個零錢包的大小~
另一面還有三個小內袋,你可以放手機、護手霜等等阿哩阿紮的東西~
中間就是隨你放啦~

IMG_4772.jpg

這外觀的兩側也是縫上去的,也可以放一些手帕或是奶嘴等等~(兩側都有喔)

IMG_4773.jpg  

後面還有一個超級深又超級大的大口袋,我用來放健康手冊、筆等等~也可以避免萬一包包裡面的水倒了,把手冊弄濕掉~

是不是很實用阿~阿母說她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完成這個包的~真是太感動了,有一個這麼棒的阿母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