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讓"抱著"菲菲兩個多禮拜後
我下定決心要找出可以讓她小睡超過1小時的方法
試了好幾種方式...在我即將要放棄的時候,我就把她"翻"過去變成趴睡
沒想到,這小妞就這樣安穩的睡了兩個小時.....睡到欲罷不能阿
睡到我還要"叫"她起來喝奶~這小妞根本一整個是趴睡的料阿
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雖然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去看一下她的狀況,看看她還有沒有"喘氣")

更令人振奮的是,我的吸奶器終於"有路用"了~
因為我之前少裝了一個零件,所以完全擠不出奶~(害我一度很失落,以為奶少的可憐)
某天又拿出來細細研究,才發現我少裝了一個零件,裝上去之後~
每次大約都可以擠出50cc,兩次就有100cc啦~(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一切突然雨過天晴阿~希望接下來的作息可以快點上軌道
畢竟充足的睡眠對小寶寶來說是很重要的~
一整個大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趴睡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