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奶水量不是很多,親餵只勉強夠Fergie喝,更別說要把它擠出來當庫存了~(每次大概只擠的出20cc吧)

本來想說餵到滿月就讓他喝配方奶吧,畢竟寶寶的食量也會慢慢增加,奶水總是會有不夠的一天。

但是~我真的不想放棄阿~尤其是看了母乳協會的網站,有一些哺乳的知識,我想還是在試試看發奶食物好了~

目前我試過的發奶食物有:

1. 黑麥汁六瓶 (好像沒啥感覺...)

2. 喜寶發奶茶一罐 (也沒啥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喝的頻率不夠多還是怎樣....我又上網訂了幾罐想要再試試)

3. 花生燉豬腳 (真的很好喝,但是不知道喝多少才會有效果.....目前是還沒看到效果在哪)

4. 中藥行的發奶茶...(只能說無敵之噁心,味道很腥,因為有一味藥材是穿山甲.....)

5. 雞酒...(只落的宿醉的下場...XD)

每天的湯湯水水也幾乎都有喝到1500cc以上~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水分蒸發掉了,所以沒法製造奶水~(可能是我想太多)

等發奶茶收到後再繼續努力看看吧,希望我可以追奶成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奶、喜寶、追奶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