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最怕的就是感冒~偏偏小妞妞的老爸很皮,感冒硬是不戴上口罩

在他終於把感冒傳染給我之後,(可能是心虛吧)他自動默默的把口罩戴上了

但是為時已晚阿,我已經開始狂咳不止,咳到胸腔好痛~半夜也睡不好覺~深怕把小妞妞給咳出來

昨天趕緊衝去婦產科看醫生~原本要去薇安的,但是昨天居然沒開~只好又衝到葉慧娜~

葉醫師她真的是位很細心的醫師,問診完後還幫我檢查了一下小妞妞的狀況,還好一切正常阿~

美中不足的是照完超音波,護士就不鳥我了,我還自己將顯影劑擦起來,然後像隻烏龜一樣的用力翻身才起的來....

我雖然不是肚子很大的孕婦,但是也已經是個有肚子的孕婦了~偏偏邦尼又不能進去(男賓止步)....真是要改進阿~

屆滿28周,希望感冒快點好阿~不要再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