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157

2y8m的菲菲,很愛用大哭來表達她的情緒~有點小爭寵,但卻不會傷害弟弟~
不管是被弟弟抓到頭髮、打到眼睛~她從來不會還手,只會微笑的說:弟弟打到我的眼睛了~或是~麻...麻(求救訊號)

_MG_5388

這年紀的菲菲老是迸出很多好笑的話~也很愛模仿我們說話的口氣~

例如今天她把東西弄掉了,我只聽見她默默的說:都不專心耶~(這不是我對她說過的話嗎?)
看到我喝她的飲料,她會問:你為什麼喝我的?(不是說要跟我分享嗎?)
知道什麼是真真假假~我請她拿黏土做的麵給爸爸吃~她居然說:不行唷,這不可以吃耶~

_MG_5246

而且她真的好愛弟弟,也很喜歡照顧弟弟~
弟弟哭了會飛奔去把他秀秀~會學大人逗他的方式安撫他~
會拿"小花"(巧虎的妹妹)給弟弟玩~
只要弟弟對她笑,她就會開心的說:弟弟在對菲菲笑耶~


_MG_5475

3m的綸綸越來越愛笑了,也很愛給予"回應",跟他說話時,他很愛咿咿呀呀的回覆~
最近很愛學我們張大嘴,然後大笑~

_MG_5628

因為他頭髮長了,不容易擦乾,太小用吹風機又不太適合,加上最近又開始掉頭上的胎毛~
索性自己拿理髮器幫他理短一點~不全部理光是因為要留些毛髮保護脆弱的頭皮和保暖唷~
看起來是不是清爽多了~XD

_MG_5556

從大陸回來過年的外公(我老爸),看到這兩個寶貝總是特別開心~
每每抱著都捨不得放手呀~(因為下次回來就會更重了...XD)

不過綸綸最近開始有點認人了,看到不熟悉的面孔開始會扁嘴哭泣~
看到麻麻又開心的笑~哈哈~(得意的哩)
日子過得很快呢~再過一陣子綸綸就要滿4m了,也就是說他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
這也宣告我的爽日子快結束了~該準備副食品大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