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整天都是瞎拼日~
一早就往心齋橋出發啦~

Kyoto~Day 6~1  

(菲菲表示:我準備好去瞎拼囉,這個包包是外婆昨天在大阪城買給我的唷)
第一站就是先去藥妝店採買~

Kyoto~Day 6~2  

這家的真的比較便宜唷~

Kyoto~Day 6~3  

我很認真的看著購物清單,什麼買了,什麼沒買~

Kyoto~Day 6~5  

一路邊走邊買,花錢不眨眼真的好爽阿~
趁老媽和老妹在瞎拼的時候,在心齋橋飄一下~
但是人好多,害我一直笑場NG~終於有一張是成功的

Kyoto~Day 6~6  

中午的時候,我們在這家店吃中餐~
東西挺好吃,只是有一位比較年長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好~
是因為我們推推車嗎?

Kyoto~Day 6~9  

總算吃了一餐比較道地一點的"日本料理"~還蠻好吃的
還點了清酒小酌一下~不過好嗆阿~

Kyoto~Day 6~22  

逛了一下就繞去了黑門市場~本來想找一家賣浴衣的店,買給菲菲穿的~
可是大家都賣好貴阿~所以就沒買了~

Kyoto~Day 6~21  

到是爸爸逛著逛著又餓了,買了小零食給大家吃~你們看這祖孫三人,吃的多開心呀~
黑門市場沒有太多的東西可買~可能我們也沒很認真逛~所以就直接殺到道頓堀

Kyoto~Day 6~11  

這似乎是到這裡必拍的照片~因為好多人在拍呀~
道頓堀的象徵嗎?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店家可以逛~
不過我們直接去了一家專賣3C的大樓逛~
老妹再那裡瞎了一台拍立得~比台灣便宜了一滴滴(後來才發現的)~

逛完後,清點商品才發現~餐袋不見了!!!!!
你一定覺得,只不過是個餐袋~
是沒錯啦~不過,人家的零錢包可是放在裡面吶~
零錢包裡有我的身分證、健保卡、信用卡.........
我們先尋求服務人員的協助,他們人很好,幫我們問了一大堆的結果是~沒有人撿到~!!!
頓時都笑不出來了~(當時的樣子真該拍下來)

馬上覺定沿途回去找~
老天是眷顧我的,邦尼才剛過馬路,就在馬路旁發現了我的餐袋~有好心人幫我撿到路邊放了~
裡面的東西一樣都沒少~謝天謝地~日本治安真的是不錯,公德心也很好~
(雖然我一度懷疑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最上面放的是"用過的尿布和菲菲吃過飯還沒洗的碗"才沒人要....XD)

東西找回來,心中的大石也放下了~天色也漸晚了~
Kyoto~Day 6~25  

燈也亮了,夜晚的"他"看起來是不是特別不一樣呢?^^
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決定要好好大吃一餐,犒賞一下這幾天都沒吃到啥好料的~
沒想到....沒位置啦~

Kyoto~Day 6~26  

只好作罷,再看看其他的~突然發現路邊有一間"燒鳥"店~專賣雞肉燒烤~
各種不同部位的雞肉料理~

Kyoto~Day 6~27  

我只能說我們今天太lucky了,本來想說裡面都沒人,會不會踩到地雷~
沒想到,他不但不是地雷,而是"撒尿牛丸"阿~

Kyoto~Day 6~30  

Kyoto~Day 6~31  

Kyoto~Day 6~34  

Kyoto~Day 6~35  

口水滴下來了嗎???每一樣真的都好好吃呀~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再來這裡吃的店~

用過晚餐後,又繼續瞎拼行程到夜晚~
老媽花到剩下500日幣~XD~從沒這樣花過錢的她應該是殺紅眼了~

Kyoto~Day 6~42 Kyoto~Day 6~38  

看看我們跟"戰車"的合照~很壯觀吧~哈哈哈

Kyoto~Day 6~43  

回到民宿後開始打包行李~該拆的該丟的通通不留~
希望不會超重呀~^^
明天就要回到溫暖的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齋橋 黑門市場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