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第一餐是民宿阿姨提供的水果蔬菜土司早餐,每人還有一顆水煮蛋哩~
民宿的外面就是心齋橋,走去地鐵站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間專賣推車的嬰兒用品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推車,重點是~有我一直很想買的輕便型傘車~
在台灣一直都沒買是因為都好醜,漂亮一點的又好貴~
在這家店,傘車不但好看,實用,價格又便宜~只可惜我已經帶了推車來日本~
要不然我一定馬上扛一台回家呀~

除了推車,這家店還有賣超可愛的雨遮~我們剛好也沒有,就幫菲菲的推車買了一個米老鼠雨遮~

Kyoto~Day 5~01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它是前掀式,很方便~
兩邊還有米奇的耳朵小窗戶,可以透氣~
雙向推車也可以使用~還有附一個超可愛的收納袋唷~
因為大阪的風很大,這雨遮剛好用來擋風~讓這小妞可以不再流鼻水啦~
我老媽一直覺得我這雨遮買的很是時候哩~

Kyoto~Day 5~03  

因為今天的行程都在大阪,所以我們買了大阪周遊一日券~一張是兩千日幣~
可以在大阪無限搭乘地鐵和巴士,還有許多景點都可以憑券免費參觀,非常划算喲~

Kyoto~Day 5~02  

買好券之後,第一站就抵達了大阪歷史博物館~但我們只是路過,因為要去大阪城~
既然只是經過,為啥要提呢?因為在這裡有個意外的小驚喜,那就是當我們出了地鐵站後~
天空居然飄起了小雪呀~雖然只下了一下子,但還是很令人興奮哩~
在歷史博物館附近草草用了一餐無敵難吃的午餐後,就直接去了大阪城~

Kyoto~Day 5~07  

大坂城的簡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不清楚~XD
不過有個很貼心的設備,那就是只要推推車或是坐輪椅,他都會特別帶您去搭電梯,
一般民眾只能走樓梯喲~

Kyoto~Day 5~09  

Kyoto~Day 5~16  

 Kyoto~Day 5~18  

那裡的風景非常美麗又壯觀,但我們並沒有在裡面逗留太久~
馬上又轉戰到四天王寺

Kyoto~Day 5~23  

這裡呢~很美麗,有很多的...墓碑....
我也不知道這裡算不算是陰廟~(因為長輩有交代,不要帶小孩去陰廟)
雖然我平時並不太相信這些,但是為了小孩~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呀~
而且說真的,一堆墓碑我也不知道要拍啥,拍了感覺有點怪怪的~好像不太尊敬阿~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上網查詢一下唷~

Kyoto~Day 5~24  

結束了四天王寺的參觀,天色也漸漸晚了~
本來還要去搭摩天輪的,可是因為要等好久,所以作罷~
然後又轉戰去看夜景,到了樓下,看到像螞蟻般密密麻麻的人群~
一整個都冷了~只好打道回府~

我們晚上去了心齋橋覓食~順便小逛了一下~

Kyoto~Day 5~26  

這家豬排飯很好吃唷,可是忘了拍門口,所以不知道他店名叫啥~哈哈
雖然沒坐到摩天輪,沒看到夜景~但卻在心齋橋有小小的豐收呢~
還是好好養足精神,準備迎接明日的"瞎拼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城 心齋橋 四天王寺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