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 

這小妞開始有點分離焦慮症了~
今天我要去跳肚皮舞,一下車她就開始哇哇大哭~(不過也有可能是不想自己坐在安全坐椅上)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心都酸了~感覺下一秒我就要跟她一起哭了~

麻麻只是去上一個半小時的課嘛~
這讓我想起第一次看到菲菲打預防針的時候,她哭了,我也哭了~

然後..............護士都笑了......XD

第二次看還是又哭了,然後.....拔拔笑到不能自己...............................


好在第三次以後就沒再哭了~(我是說我)......XD

今天看她哭成這樣超不忍心的,上課的時候腦海一直浮現她佈滿淚痕的小臉~
拔拔說她連下車逛誠品都還在啜泣~(心酸)
下課的時候一看到她,馬上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這小妞看到我也緊緊的抱著我~

親愛的寶貝菲菲,麻麻只是去上課,不是要離開妳啦~愛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離焦慮症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