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9d-4.jpg  

以前常聽人家說,被孩子追老了~
現在我總算深深體會到了,怎麼不知不覺,菲菲已經八個半月大了~

現在的菲菲很愛玩、很愛笑、很愛呀呀的唱歌,什麼東西都很愛吃~連拔拔麻麻的手機也很愛吃~
最近很喜歡在他的搖床裡面跪起來嚇我們~(好怕她滾下去阿)
有時候會扶著拔拔麻麻偷偷站起來一下~
只要麻麻說"抱抱",她就會丟掉手中的玩具,趕快爬過來~真的是好可愛阿

8m20d-2.jpg  

只要到了吃飯時間,或是她的下午茶時間,她就是一副開心樣~(又有的吃了~)
只要是麻麻煮的食物,她都照單全收,每次都會吃光光,有時候還欲罷不能~真是給面子的乖寶貝~

DSC02735.jpg  

最近的菲菲開始用吸管杯喝水了,剛開始他還不知道要"吸"~只放在嘴巴裡面咬~
然後誤打誤撞的吸到一兩口之後,就知道原來"吸"可以喝到水~只是她不是很愛。
但是,前幾天她喝水的奶瓶被我搞丟了~大概是遺留在某個吃飯的場所吧~
所以只好強迫她用吸管杯,兩三次之後她也習慣了,雖然一開始都會嗆到(因為比較大口),但現在已經可以喝得很好了~
也不太會滴水下來~^^

只是我覺得這個杯子設計的有點不理想,因為喝水的時候杯蓋會一直蓋下來,菲菲就會嚇到,中斷喝水...
等他大一點在物色一個好一點的吧,因為現在還小,所以先買小一點的水杯~

DSC02732.jpg  

再來是前天買了阿卡將刷乳牙的牙刷~
他的刷頭和一般的牙刷一樣,只是刷毛的部分是軟的材質~(矽膠之類的吧)
還有一個圓盤可以套住,防止小朋友不小心頂到喉嚨。
剛剛吃完午餐後試刷了一下,菲菲不排斥,還乖乖的張開嘴巴讓我刷~XD

IMG_8494.JPG  

刷完之後就讓她自己拿著牙刷,她居然也"有模有樣"的刷自己的牙齒~(當然是刷不到啦~只是有模仿媽媽的動作)

最近減少了親餵的次數,因為她老是不小心"咬到"我的奶頭...超痛的,特別是半夜的時候。
所以都擠出來瓶餵~半夜的奶要把她戒掉了~
其實她也不是真的想喝,多半都是安慰奶吸一下,昨天沒讓她喝她也只是哭了一下下又睡了,到了早上大約六點才喝了奶~(還是又被咬到orz)

希望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把你戒掉夜奶唷!!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