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1d.jpg

今天小妞妞超級棒唷,乖乖聽話把臉轉過來給醫生檢查~

醫生說:這鼻子長得真好~尖尖的~
(說完就轉頭看了一下邦尼,又看了一下我~原來他是想看看小妞妞的鼻子像誰呢)

之前一直被醫生"叮嚀"不要趴趴造、爬樓梯還有運動,因為我的肚子比較低,他怕我會不小心就早產了~
但是今天醫生說:下禮拜就36w了,你可以放心的運動了,可以開始多爬樓梯囉~
(因為滿36w的寶寶已經足月了,所以就算生了也沒關係唷~)

今天除了一般的產檢,還做了"乙型(B型)鏈球菌"的檢查~
醫生怕我太緊張,一邊做一邊講"這我最拿手了,乾淨俐落又迅速",護士居然忍不住就笑了,害我也跟著笑了~XD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邦尼問醫生:這照片要怎麼看啊??
醫生說:基本上這張照片只有看到半邊的臉~眼睛、鼻子、還有開開的嘴巴,平常胎兒都是閉著嘴巴的,要拍到嘴巴開開的不容易唷~可能剛好壓著臉在睡覺哩~爸爸睡覺嘴巴會張開嗎??
我馬上接:會阿~XD
醫生:那應該是像到爸爸~(笑)

下禮拜就開始一週一次的產檢啦,希望一切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