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的第二天,睡飽之後,在家簡單吃個東西就去台場囉~
轉了兩次車到達台場,人好多啊~第一家就直衝我最愛買的GAP
但因為假日人潮多,衣服被翻到亂七八糟,完全打消了我消費的念頭~
還是上網買就好~哈哈哈

在裡面東逛西逛,好像也沒逛到什麼~另一棟的Diver City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就沒去逛~
就先在台場裡面吃晚餐,等傍晚時去看鋼彈~
去看鋼彈的路上會經過這裡,夜晚的燈飾把這裡照的明亮又美麗

day 2 台場

夜晚的台場很是美麗呀~可惜我的拍照技術很差,這時候覺得,如果老公在就好了~他一定可以把這片美景通通拍下來~

_DSF3699.jpg

自由女神這裡也超美~(心裡不斷的OS:如果老公在就好了.....)

_DSF3700.jpg

途中發現這有趣的牆面,會不斷的倒數時間,每經過一分鐘,牆面就會出現不同的圖案~



一分鐘過後,牆面就會顯示剩下幾分鐘~

_DSF3706.jpg

最後十秒還會倒數,然後牆面就會出現聖誕節的燈光效果~但是我沒錄影,說真的,身上背著一個,手裡又牽著一個真的很累呀~

_DSF3723.jpg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鋼彈了~聽說時間到了他會冒煙又噴水的~(我妹說的)
我回他:是放屁又會尿尿的意思嗎?(笑....真是不正經啊)

_DSF3724.jpg

但有個小孩對這種大型物品有恐懼症,加上走了一下午她累爆了,一整個臉很臭,請看下圖~(因為沒推推車出門)

_DSF3727.jpg

然後邊走路邊哭說她的腳好酸,手快斷掉之類的話.....
回到家後,拿出她今天在玩具反斗城的戰利品,才終於又打起精神~

_DSF3731.jpg

日本的玩具反斗城跟台灣的很不一樣,各種嬰幼兒物品都有賣,吃的用的穿得完的~在這裡都買得到
玩具的種類也非常的多~真的很好逛

右上角的玩具是一種骨牌遊戲,有點類似日本的骨牌節目那種玩法~但骨牌只有四個......
麵包超人玩偶是弟弟的好朋友~右邊的水杯也是買來在家裡用的~
另外還買了超可愛的紗布巾~

在大創我沒逛太久,只有買了一張折疊椅~因為洗澡的時候會用到,還有一種可以套在筷子上面的輔助輔,任何筷子都可以成為學習筷唷~

第三天和第四天,都是在住家附近閒晃~
除了去車站接阿姨下班,順便買菜回去煮之外,意外發現車站樓上的商場也好好逛,四樓還有好多生活雜貨~除了很可愛之外,價格也很親民~
還去了seiyu超市~結帳時遇到會說中文的店員(應該是台灣人吧)~真的很幸運哩~
最好笑的是,從西友買完民生用品出來後,因出口和入口不一樣,所以我就迷路了....
但意外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公園,裡面有盪鞦韆~算是迷路的小確幸吧~
索性讓菲菲在這裡盪個夠再回家,因為想說有導航~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但真的要回家時,才發現導航我根本看不懂,就這樣胡亂跟著走~居然走到了車站~但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看到車站,我就知道怎麼回去啦~結果在回去的路上,居然瞄見剛剛那個小公園...就在家的斜對角巷子裡~可惡,還繞了一大圈~哈哈

第五天則是請老妹畫了地圖,讓我去附近的大創買些東西~因為那間大創比較大間~昨天其實也有去另一家小間的,可是商品太少了,沒買到我們要用的東西~
看著老妹畫的兩光地圖,卻讓我很輕鬆地找到了大創~只能說那裡的東西真的好好買~但我很節制就是了~

day 5 大創尋寶

只買了這幾樣~米奇的是洗衣袋~還有米奇衣夾,右邊的是馬桶蓋貼片,讓屁屁不會冷冰冰~
右下的小豬包包是菲菲自己挑的~每樣都是108日幣
下面的是超可愛的生日蠟燭~

_DSF3734.jpg_DSF3735.jpg

還有還有,這個不是立可帶唷~但滑過去會有超可愛的圖案出現~很適合用來寫日記或卡片~

_DSF3736.jpg

最令我滿意的就是這兩件防水圍裙了~一件只要108日幣~想說菲菲上畫畫課用得到,二話不說就買了兩件~

_DSF3738.jpg

看這小妞笑得這麼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多喜歡啦~

_DSF3740.jpg

小插曲:

這兩個小孩在日本的這幾天都在咳嗽打噴嚏又發燒~(菲菲在台灣就已經感冒了,又傳染給弟弟)
頭兩天晚上兩個都睡得很不安穩,半夜都起來輪流哭~
真是累死我了~
這兩天也許是適應了新的環境,晚上就好多了~
只是感冒還沒好,發燒也反反覆覆~哎~希望趕快恢復唷~


_DSF3745.jpg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