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601

昨天約了大家一起去中興的大操場溜小人們~難得的合照~我家菲菲真的是high咖阿~XD
要小人們同時一起配合還真不容易哩~

_MG_0526

們提早到達,拍了幾張難得的全家福照~幾天前才跟邦尼抱怨為啥我們都沒拍啥全家福阿?
每次都是我跟菲菲,不然就是菲菲~三人一起的合照少的很可憐呀~
值得一提的是,這小妞終於會比"yeah"了~以前的yeah都是像她的右手那樣~
前幾天再讀故事書,讀到Rabbit的時候,她突然比了yeah,自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到一直比給我看~

_MG_0546

台中很少有像中興這樣的大操場,人再多都不用擔心~
好多人在放風箏、打棒球~我們兒時的回憶也都在這裡了~多少人一代接著一代,帶著孩子來這裡玩呀~^^
這小妞騎著自己的滑步車扎實的繞了這有500公尺的大操場一圈呢~瞧她開心的~
還有一堆孩子們跟她一起騎車奔跑、玩溜滑梯~這天她真的很開心~
回到家還跟我說:麻麻,玩溜滑梯好開心~

今天早上請她幫忙晾衣服(她會幫我把洗衣機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我負責晾)
這小幫手晾到一半跟我說:麻麻,我喜歡晾衣服~
我笑著跟她說:謝謝你,小幫手~
沒想到她立馬回我:謝謝麻麻~(好大心喔)
真是超愛妳的,我的寶貝~

===========================================================================

今天晚上去產檢,接近33w了~醫生也不太幫DD拍照(都沒照片了~哭)|
因為他說後期也拍不清楚了啦(上一胎是這麼說的~anyway,沒差啦)
醫生說:妳體重控制得還不錯,目前只胖了六七公斤,很好,繼續保持~等到生的時候胖大約10公斤以內最標準啦~很多人都講不聽,胖了20幾公斤~bla bla...(又開始喇叭)

DD目前大約32-33w大,體重在2100-2200kg~依然維持穩定成長,跟菲菲一樣都是個中型寶寶~
一切正常~親愛的DD,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降臨唷~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你來的這天了~^^
(感覺得出來媽媽超想卸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