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懷菲菲的時候,孕吐大約持續了將近三個月就完全好了~
食慾也瞬間恢復正常,只是孕吐的狀況比較嚴重,體重掉了好幾公斤~
很愛吃麵包,甜食,正餐~

這次到現在都已經四個月了,偶爾還是會想吐(乾嘔比較多),食慾也還好~
體重就沒啥增減,變化不大,跟上次同一孕期比較起來,肚圍大了約兩公分,
體重也多了零點幾公斤~(醫生還說DD的頭看起來不小~我說菲菲的頭也是阿~XD)
可是DD一點都不愛吃正餐,反而很愛吃一些零食跟水果~麥噹噹也很愛~
雞腳凍阿~沒吃到會有點難過~(有菲菲的時候都不會耶)
看到食譜他老媽我就會乾嘔~(饒了我吧)~
整天待在屋裡也會想吐,出去外面跑跳~跳舞~反而一整個舒暢很多阿~
以後應該跟他阿爸一樣愛運動,出去外面風騷吧~(可是菲菲也很愛往外跑耶)

兩胎症狀唯一相同的是"嗜睡"~哈哈
怎麼老是想睡覺啦~XD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是,我的肚臍居然有點凸出來耶~
之前懷菲菲到要生的時候,肚臍是平的,完全沒往外凸~
這次才四個月就已經有點凸起來了,看起來好好笑喔~XD


親愛的DD,希望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平平安安來到這可愛的世界~
有很多愛你的人等著迎接你唷~^^
重點是要跟菲菲姐姐一樣,不要讓你老木我痛太久,快點乖乖生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