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這小孩已經來到一歲十個月了~
傍晚幫她量了體重和身高~體重終於突破11kg~身高也到達86cm囉~

小孩越大,模仿和學習的能力越強~
最近的菲菲瘋狂的愛上"阿虎"(就是巧虎,可是她都叫他阿虎)
看巧虎的時候要抱著阿虎~
睡覺的時候主動說要蓋阿虎~(有送一條巧虎的毯子)
是有這麼愛喔~

除了阿虎,最近有多了新歡"kitty"....
果然是小孩殺手阿~XD

而且她越來越愛被拍照和自拍~
洗澡洗完也會叫我抱著她一起照鏡子~
對著鏡子猛做鬼臉~XD(以後該不會很自戀吧)

撒嬌的程度也是與日俱增阿~
睡覺的時候總是會抱著她老母的臉猛親~
還會主動跟我說"愛你"~(聽的她老母心花怒放阿~邦尼應該很嫉妒吧)

最近也比以前會回答很多問題,以前每次問她問題都沒反應~
現在問她,要不要睡覺?要不要吃飯?要不要看阿虎?要不要....
她會依照自己的心意回答要或不要,好還是不好~
每天醒來就是要我幫她穿"漂漂",
換好後她就會跑去給大家看,每一個都要稱讚她漂亮她才會放過人家~XD(到底是種到誰啊?)

這小孩也有貼心的一面,有時候她比較早起,她會先跟我說"hi"~
然後就自己靜靜的坐在我旁邊看她的故事書,都不會吵她老媽(除非是她不想看了)
最近也越來越愛叫我們唸故事書給她聽~而且還要讀她指定的~XD
目前最愛的大概是"米米"系列吧~還有David系列~

除了愛看書,也很愛畫畫~一有機會就想偷畫牆壁~XD
不然就是躺在地上滾來滾去~真的是古靈精怪的小傢伙
每天看著她開心的大笑大叫,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