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d-5.jpg

這是前兩天拍的照片,菲菲正在伏地挺身~
一轉眼,這小妞就6個月大了~感覺6個月開始好像是另一個新的階段~
長牙、學爬、學坐、唉唉叫~6-12個月應該是非常的多采多姿吧~

這小妞最近在學爬,雖然不停的倒退嚕,但真的好可愛~連轉換方向都是倒退嚕,笑死我了~  
除了學爬,也很愛學伏地挺身的姿勢,還有跪著的姿勢,大概是在為她的下一步做準備吧~
每天都努力的在"鍛鍊手腳"~XD

6m3d.jpg  

6個月開始,除了身體上的發展外~
麻麻我也開始為她念故事書~她懂不懂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喜歡
每次我拿故事書唸給她聽,她總是會有模有樣的學我比比這、比比那~也想翻翻書~
現在最愛的是"棕色的熊"和"抱抱"這兩本書~

雖然每次都只有短短的10-15分鐘,但親子共讀真的是很快樂哩~
我相信再過一些日子,這小妞就會"真正的"聽麻麻說故事了~^^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