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連續好幾天搜尋到要脫窗
終於找到了五本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手作書
有毛線編織(鉤針和棒針)和布作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最喜歡幫芭比娃娃做衣服~
雖然做得歪七扭八~

自從有了小小兔,又燃起了我做手作的慾望
希望可以成功的作出我想要的東西阿~

==========================================
(題外話)

昨天晚上本來想要讀點書給小小兔聽
可是因為真的非常的疲勞,就只跟小小兔聊了一下天
然後我閉上眼睛休息的時候,小小兔猛的從我左邊肚皮踢了一下
手指有被踢到彈起來的感覺~

我驚訝的張開眼睛,把手移開看著我的肚皮~
等待他在踢第二下~果然,我看到我的肚皮往上又彈了一下
真是太有趣了~

期待每天的胎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