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話長~

三個月照頸部透明帶時,檢驗師非常有把握的說,這凸起來的是雞雞,應該是個DD喔~應該不會錯的

所以我們也就一直認為小小兔是個boy~

但就在前天,第17週的產檢,由於小小兔的姿勢不是很好,楚醫師就說了~

"哎呀,這個角度不好,目前看起來還蠻正常的,頭圍也正常,看起來很健康"
他問我:"你看得清楚嗎?" 我回他:"看不太清楚..."
他說:"因為連我都看不清楚啦...."  我:.....(是在搞笑嗎??)

他又說:"這樣看不太清楚,不過看起來沒有凸凸的,平平的,你了解我的意思嗎?..你懂我在說什麼嗎??"

(是的,"你懂我的意思嗎??"和"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是楚醫師的口頭禪...XD)

我:"我不懂耶~
楚醫師:"那個後面的,後面的老公,你懂我的意思嗎???"

邦尼:"我也不懂......(傻笑)"

楚醫師:"喔,我的意思就是,百分之八十可能是女生~這樣懂了吧...."

我:"喔,....(錯愕中...)" 
邦尼:" .....(發楞中...)"

(如果這時有陪同的第三者,應該要拿台相機把我們倆的個表情拍下來,應該很有趣)

醫生說,下次要兩周後回診,要回來看報告喔~

就這樣,我們傻傻的走出了診間....邦尼低下頭問:"小小兔,阿你的雞雞是飛去哪裡玩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爆笑出來~

今天因為胃不太舒服,就去了之前產檢的診所看醫生,順便請他幫我確認小小兔的性別~
但他就是背對著我們,腿夾緊,真的還什麼都看不到,唯一可以確認的是,他很健康的成長呢

吳醫師說:平平的,應該是女生吧~

好吧,那小小兔就是"女生"吧~


雖然有點錯愕,但只要小小兔是個健康的寶寶就可以了,而且我之前也夢到我生了個MM,
連名字我都取好了~等下次"真的確認"性別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小小兔的東西囉~


親愛的寶貝,我們依然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