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之前產檢的婦產科診所沒有在幫人家接生
所以我今天去了我未來應該會在那生產的"台安醫院"
那裡的護士非常的親切喔~也很關心每個麻麻的狀況
今天除了產檢,另外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檢查項目

"頸部透明帶"的檢查,是初步的唐氏症篩檢

我的產檢醫師是楚恩智醫生,他說話非常的有趣
喜感十足阿~XD

他先幫我看看小小兔目前的情況
這小傢伙一直動個不停阿~果然跟他老爸一個樣是夜貓一族
上次白天的產檢他睡的可沉了~只有動了一下
今天晚上一整個就是活潑好動,心跳聲一樣是咚ㄔ咚ㄔ的非常有力
看你這活潑的樣子,以後應該可以跟你老爸一起騎腳踏車、打球、上山下海了吧

照完2D超音波後,接著就是去批價要做頸部透明帶的檢查囉
因為是3D,所以小小兔顯得特別大又清楚耶
不過他不太配合,一下子拱背、一下子趴著、一下子側躺,怎麼樣就是不肯好好躺著讓檢驗師阿姨好好的檢查

麻迷只好左翻、又翻外加趴著,看看你會不會躺平
結果一點用都沒有,只好被請出去外面走一走跟你溝通一下
過了一下,終於可以進去了,沒想到你這頑強的小子還是給我趴著
我只好又翻來翻去~又被請出去外面走了一下,就這樣進出了三次
小小兔終於配合的躺著給阿姨檢察,幸好一切正常唷

題外話:在檢查的同時,醫生發現了小小兔雙腿間的凸起物,他說沒意外的話這應該是小雞雞
也就是說我們家的小小兔可能是男生~不過還是等下一次的產檢在做一次確認比較保險喔
雖然他一直說那個雞雞很明顯~XD

不過親愛的小小兔,你知道嗎?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都是拔比和麻迷的心肝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