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1.JPG  

不是中秋節到吃柚子,是我們一家三口去了柚子吃飯~
生了菲菲之後就沒在去過了,昨天想到就馬上帶著菲菲去~
老闆娘和小姐都還記得我們,直說菲菲長的好像爸爸~哈
看那老爸得意的~

IMG_4988.JPG  

按照慣例我又點了奶油蛤蠣麵~百吃不厭阿
可是菲菲已經到了她的晚安睡眠時間,開始有點歡了~只好跟邦尼輪流吃,趕快帶她回家洗澡睡覺了
最近菲菲每到8點就會很準時的要睡覺,不過都睡了半個小時就醒來...然後就纏著我,要我抱著她睡.......
抱一下還不行,她會抓狂.....一定要抱到她"睡很熟".....不知道是為什麼......唉
而且她最近親餵都會啃咬我的nipple....被我打大腿還會扁嘴哭......(她已經知道我是在修理她了)
打完自己心裡還會偷偷的捨不得好久....雖然只打一下,但真的是體會到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阿....
還快點把她秀秀~

這小妞以後長大一定無敵會撒嬌,因為她昨天哭完,躺在我的臂彎裡,居然看著我一直對我笑
還伸出手一直摸我的臉,還咿咿呀呀的~

她一定是在說:你看吧,我就知道你會把我秀秀~XD

等她滿四個月就要開始給她副食品囉~最近一直再看一些媽媽們的副食品做法,還有要買的工具~
這時候就覺得部落格真的是個好東西~可以參考有經驗的媽媽們都是怎麼做的,
哪些工具好用~哪些不適合~大大減少了踩到地雷的機會阿~

等開始做副食品再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柚子 副食品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