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33.JPG  
(這路人甲是怎麼回事????原來是邦尼的傑作~)

全家難得一起出遊耶~外公(我爸)剛好從大陸回來,趕上全家出遊的歡樂時光阿~(還有掌鏡的菲菲拔喔)
因為上次妖怪村只有經過門口,所以這禮拜馬上又衝去補考了~
妖怪村的人多到滿出來阿~有點走馬看花,沒看到太多東西~

IMG_4926.JPG    

今天我可是"BOSS"喔~我老爸和老媽是"SERVANT"~哈哈(不過忘了三個一起合照~掉漆)
就算是出遊,也是要帶著我的寶貝蘇菲阿~

IMG_4931.JPG  

因為在妖怪村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就轉戰到溪頭囉~
一路上我可是很辛苦的被推著走呢~外公還抱著我抱了一段路~

IMG_4945.JPG  

外婆也搶著要抱我~(你看後面模糊的外公,手應該很癢吧)
不過因為外公回來一個禮拜就又要回大陸了,所以外婆就想說讓他抱個夠好了~

IMG_4955.JPG  
(又回到外公手上~XD)

這麼熱的夏天最適合到溪頭走走了,雖然走到腿快斷了~
(靡靡之音: 你明明是備用推車推的....)
一路上很多不認識的姨嬤跟爺爺都猜我是男生喔~
所以我老母就快點把我的超卡哇依蝴蝶襪拿出來給我穿~
嬰兒就應該要被帶出郊外走走阿~一整個心情特好~
外婆說我很乖,一路都沒有哭哭喔~
這樣她下次才要再帶我出門去"七逃"~

外公回大陸之後應該會很想念我吧,因為我在他懷裡睡著,又對著他笑~
希望他工作告一段落後要再快點回來抱我唷,不然我會忘記他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