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菲菲便秘了....orz

坐月子的時候,菲菲是全母奶,每天固定大一次大便,大便很漂亮也很正常
隨著菲菲漸漸長大,加上要調整她喝奶的次數~所以我開始搭配配方奶(因為母奶量沒這麼多)

一開始用雀巢的水解蛋白(因為醫院也是給她們喝這個),剛好我有試用罐~菲菲便便的情況還是正常...
之後因為快用完了,我就改成亞培心美力的~剛開始的前幾天都還好~
後來菲菲開始一天大便,一天沒大便~到最近變成兩天才大一次,而且大便變成綠色的,很稠..也很臭
我一直不知道是為啥~每天都很擔心,常常幫她按摩肚子~

今天我看著亞培適用罐上面的成分說明,我發現亞培心美力含鐵量還挺高的,
我就上網查~發現有些媽媽的寶寶也有同樣的問題,但有的寶寶不會唷~
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吧~

大概是亞培不適合菲菲~我回想了一下,菲菲的確是不愛喝亞培,每次都只喝30-40cc就不喝了~
今天又泡雀巢給她喝~她喝到剩下一點點~(所以她可能是比較愛雀巢吧)
哈哈,知道問題在哪裡就好了,希望她便便可以快點恢復正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