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快速整裝後把孩子們挖起來著裝,搭了高鐵到桃機,接著辦理Check in的事宜,入關後吃了午餐,一切都在掌控內,帶著孩子,提早做準備總是比較安心的。但,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我們即將前往登機門的時候,聽見了廣播說我們的班機更改到其他登機門登機。本來也沒多想,但一下樓,就覺得怪怪的,時間快到了也沒聽說要辦理登機,一問之下才知道飛機delay....。要延遲多久?地勤人員也無法告知,只說要等消息....真是天打雷劈阿,這時我們也開始緊張了,原本預計晚上9點前應該可以抵達民宿的,現在不知道要等到幾點?我們還拖著兩個拖油瓶阿~啊不是,是可愛的孩子啊......

等到綸弟都睡了一覺醒來,才聽說2點半可以登機,掐指一算,完了,這樣一來不知道趕不趕的上在服務台關門前買到成田特快的來回票......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啦。

_DSC0428.jpg

在飛機上看著窗外的天空,頓時把所有煩惱都忘了,雖然一共延誤了兩個小時,一路上弟弟還算配合,沒有特別的哭鬧,雖然有一度很想離開座位~
對於身經百戰的菲菲來說,只要給她紙筆畫畫,就能一路畫到飛機落地了~

抵達成田機場時已經是傍晚的7點了,辦理入境手續、提領行李,終於要出關時卡超久,今天一整個不知道再嚴格什麼,前面的人都被問了好多問題,也被盤查行李,終於輪到我們時,看看護照就放過我們了,老天保佑阿。繼續衝往第二航廈(因為成田機場的廉航現在都改到第三航廈了,所以要買票或是搭車,都得走或是搭接駁車到第二航廈)。
等我們衝到服務中心,已經是7點50分快要打烊了,但隊伍排的落落長,心都涼了好幾截阿....不過還好有個會中文的服務人員指引我們到另一個窗口購票,所以我們很順利的買到了8點46分,雖然有點晚,但售票人員說是最早的下一班了....其他都客滿了(哭)。

 

_DSC0434.jpg

_DSC0432.jpg

這班的成田特快人似乎不太多,大概是也晚了吧,要搭將近80分鐘才會抵達新宿,所以等我們終於抵達新宿時,已經是晚上的10點07分了,一整個想哭,拖著疲累的身體和肚子,還有兩個開心的孩子在偌大的新宿站裡徘徊,找尋京王新線的位置準備轉車到初台站。看這照片就知道新宿站有多大了,都10點了還車水馬龍的。

_DSC0435.jpg

_DSC0436.jpg
京王新線在新宿站的地下五樓,只要搭一站就會抵達初台站,然後出了初台站,我們就迷路了....因為民宿的房東地圖上,是要我們從南口出來,而我們出的是東口。所以又再那裡一直鬼打牆的找南口到底在哪裡,但又一直覺得路邊的景色和他給的街景也蠻像的。就這樣左繞右繞了15分鐘,才終於發現南口其實就在對街的地下道,而我們出的東口反而離民宿更近,他要大家出南口大概就是為了有個明確的地標吧。終於順利的抵達了民宿,這時候已經11點了。馬上利用民宿wifi跟大家報平安(機場的wifi連上了,但是慢到爆炸,連line都發不出去)。民宿的對街就有一間Lawson,還有宅急便,我們後來也有利用到宅急便唷。晚餐就在Lawson買了些食物,和孩子們一起吃吃喝喝,洗澡後呼呼大睡了~還好今天一切都有趕上,感恩。

_DSC0437.jpg

_DSC0438.jpg

_DSC0439.jpg

_DSC0440.jpg

這是我們訂的民宿,非常的乾淨又整齊。旁邊的椅子是沙發床,小房間裡應有盡有,洗衣機也備妥了洗衣精,讓出門比較多天的旅客可以不用攜帶這麼多的衣服,真的非常適合我們。這次的民宿是透過Airbnb訂的,CP值很不錯,也可以在裡面煮食,鍋碗瓢盆樣樣都有,如果有帶小寶寶出門,也可以煮副食品,真的很方便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一下唷,房間內就如同照片一樣乾淨呢。

Shinjuku Luxury apartment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