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預定行程是水天宮參拜,順便買“福犬”幫孩子們還有脯蛋三兄弟祈福,祝願他們每一天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從大森搭京浜東北線到東京,再轉メトロ丸ノ內線到大手町站,再轉半藏門線到水天宮前站~一路都很順利地轉車抵達目的地~結果又找不到電梯,只好又扛著推車上樓梯~一到5號出口,喔買尬~工事中……整個包緊緊,完全看不出來那棟是啥東西。工事中的水天宮有提供一個地圖可以去“水天宮仮宮“~但我真的看不太懂~胡亂走走到了人形町,是一條很美麗的街道~可惜路痴的我沒有勇氣帶著兩小胡亂逛下去~只好回頭先去吃午餐~日本的mos burger 還蠻好吃的~

 IMG_20141223_115124.jpg  

吃完後往車站的方向走,準備再搭地鐵去亀戶的sun street~途中經過公車站寫著往錦糸町站,剛好是往亀戶的方向,在我停下腳步的同時,公車也停下來了,門打開了,一位靦腆的司機馬上下車幫我把推車搬上車,這下冏了,哈哈~該怎麼付錢,我不會說日文,他聽不懂英文~body language永遠是最好用的,用手比了該付多少錢~我把零錢投進之後,車子就緩緩的往前開了~是說日本的司機講話都很愛用氣音,聽起來怪恐怖的~一路坐到錦糸町站~終點站到了,大家都下車,我以為還可以繼續搭一站到亀戶~但司機抓了抓頭,不知道怎麼跟我表示這是終點站~後來我說這裡是不是final station?他終於聽懂了~點點頭說對,謝過他後我們就下車去搭地鐵到亀戶~在東京遇到的第一位公車司機真是大好人,雖然一直用氣音廣播讓我有點害怕~

 

從錦糸町到亀戶只要一站~出車站後找不到東口在哪,就沿著車站邊邊繞,看到上方的天橋,心想,不如就搭電梯到“制高點”看看吧~上了天橋,邊走邊看,果然看到不遠處有個大大的Toyrus玩具反斗城的招牌~往那裡走過去,果然看到sun street~一進到裡面好不熱鬧呀~既然來了,就讓她好好的玩個夠吧~先是玩了充氣墊跳跳床~又搭了充滿聖誕節歡樂氣氛的小火車~整路得意地笑個不停,還一直跟別人揮手,學旁邊的小孩用日文跟別人打招呼~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又去了一個小型的遊樂場玩旋轉木馬,兩小一起坐好開心~看綸弟坐的這麼穩妥,麻麻立馬拿出手機攝影加拍照,才錄沒幾秒,這小子居然手滑從旋轉木馬上摔下來~還好旁邊是推車卡住,沒有受傷,只是受了驚嚇哭了幾聲又繼續上馬玩了~除了一般的旋轉木馬,還玩了旋轉阿棒棒~這裡的遊樂設施超多阿棒棒,綸弟玩到不肯下來~還玩了旁邊的警車,姊姊很棒,讓弟弟坐前面“開開看”~第一次“開車”的綸弟好開心~

 

把換來的零錢都玩完之後,就去玩旁邊的溜滑梯,這時已經三點多了~催促著姊姊進去逛玩具反斗城~沒想到裡面爆多人,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後來問老妹才知道今天放假,難怪人這麼多)人多到樓地板都在震動,我好怕樓塌啊~

 

這裏除了小孩天堂,還有好多小店可以逛,可惜今天人太多,我沒進去逛~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好好逛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 street 亀戶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