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9d 

終於還是買了...XD...被燒很大呀....
因為菲菲現在在地上爬的時間很長,東撞西撞的,常撞的哇哇叫~
麻麻實在是捨不得,還是買了地墊~!(明明只是因為看地墊很可愛想買吧...)

但真的也是不錯用啦,瞧這小妞開心的~
有時候陪她在地墊上爬,她會開心的一直笑哩~

9m9d-2 

有地墊真的是比較安心一點,我在房間做家事的時候,她可以在上面玩、看書~也不太需要擔心她撞到~
(但爬出去就例外啦~)
我們也常一起坐在地墊上玩玩具,說故事~這以後一定是個充滿歡樂回憶的地墊阿~
以後還可以用來布置兒童房~真是一舉兩得阿~

(不停在為自己手滑找藉口的麻麻~)

9m17d-2 

原本房間內的瑜珈墊就拿來客廳用了,這小妞爬著爬著,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站起來看電視"~XD

菲菲現在聽的懂麻麻說的話,比如說"no"、"洗澎澎"、"過來躺著"~
因為現在再訓練她自己躺著睡覺,不然將近9公斤的她,抱起來可不輕鬆阿~
還好蠻順利的,睡覺時間到,讓她躺平、唱唱她喜歡的歌~她有時很快入睡,
有時會翻來覆去~哭著想要麻麻抱,但只要我說"no",她就知道不可以~
最後還是會妥協睡著啦~

最近也幾乎不夜奶了,就算她半夜爬起來哭也喝不到~
除非已經凌晨5、6點,才會讓她喝一下~
其實麻麻也是有點捨不得呀,餵母奶的日子漸漸少了~
我想以後我會很懷念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p hop地墊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