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w前的產檢,終於又讓我跟邦尼等到產檢的這一天了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阿~



先來第一張,這是全身照~醫生笑說很像小ET,因為頭部的五官還不是很明顯
目前全身長度有4.74公分囉~體重..我不太清楚,因為醫生沒說...XD



第二張照片,左邊是小小兔的兩條腿喔~也都有成長
右邊那張出現了小小兔的手~



第三張照片

左邊是小小兔的身長~右邊是小手手的近照,已經很明顯了唷~
可是醫生說小小兔怎麼一直在睡覺~XD
我說:是我太懶了嗎??
醫生:不是....(笑)
 
(小小兔突然動了一下~邦尼說他有看到,醫生又倒轉回去讓我看他動了一下)

真的是好可愛阿~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