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四)

12:00 a.m.

讓菲菲喝完奶,拍完嗝、換好尿布之後,陪她玩了一下,還唱了兩首歌~
她打了一個大哈欠之後,就把她放到小床上讓她睡覺~

約10分鐘後,她開始發出聲音...哭....
聲音聽得出來是想要被"抱"的那種吵鬧哭聲~一直哭一直哭.....
要忍住不管她真的很不容易~只好拿本書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10分鐘過去~她還在哭,越來越大聲....(我都想哭了,覺得自己好殘忍......但還是忍住....)
15分鐘過去~還在哭....(我都快崩潰了......)
第17分鐘,大哭的聲音突然停止.....我趕快衝進去房間看,該不會是沒在喘氣了吧...(驚)

第一次挑戰自己入睡~約17分鐘

12:32  咦,她睡著了耶~我摸摸她,看看她,確定她還在喘氣~喘氣聲還夾雜一點哭累的聲音....
小腳稍微動了動,呼,確定她是睡著了~(吃午飯去)

13:10  醒來~睡了大約半個小時,又開始斷斷續續的哭,陪她玩到快兩點,吃奶~吃完陪她玩一下,在讓她自己躺一下...
 
15:00  開始哭(又想讓人家抱著睡了....),再次離開房間(這次把房門關上)~讓她自己哭....(唉,不知道我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15:11  拔拔受不了(心疼阿)走進去看,發現浴巾皺掉了,幫她鋪好之後菲菲居然就睡著了~(良好的環境很重要阿)
15:55  醒來(應該是我又掉東西吵醒她...XD),斷斷續續哭了幾聲(約5分鐘)就又睡著了

第二次挑戰自己入睡~約10分鐘!!

16:50  菲菲還沒醒,吃奶時間快到囉~先跑去把她叫醒,這小妞連趴著都可以伸懶腰~
17:08  餵奶~喝完之後跟她玩,不過可能是剛剛沒睡飽被我叫醒,所以玩不到五分鐘菲菲就開始打哈欠了~趁她睡覺前在抱著她走一走,玩一下,不過她可能是太想睡覺了(今天大哭了兩次),一下子就睡著了,放到她的小床上她雖然有張開眼睛,但馬上又睡著了~(可能想說哭了也是要自己哭到睡著吧~XD)

第三次挑戰自己入睡~還沒挑戰就睡著了~XD

17:20  菲菲醒了,可能是作夢吧,突然哭了~本來想不管她,但是~因為等一下要去cosco,那還是別讓她睡了,索性把她抱起來~

今天的訓練就先到此為止吧~XD(自己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