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傳說中非常厲害的SaraBeth's,在新宿站的Lumine 1(新宿站有Lumine 1和Lumine 2)。我們抵達的時候約10點,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接待的服務生說要等大約一個鐘頭,說真的,不管東西多好吃,只要聽到要等待超過半小時,我通常都是直接說再見的。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種一定要吃到的念頭,所以就決定等了。過了一下,服務生走過來說,應該只需要等15分鐘,有沒有這麼幸運,果然沒多久就輪到我們進去了。

 

day4_1.jpg
 

day4_2.jpg
 

day4_3.jpg


裡面的裝潢我就不多做介紹了,XD,我們點了三份,大約就是鬆餅和班尼迪克蛋~正確的餐點名稱我完全不記得.....


 

day4_4.jpg
 

day4_5.jpg
 

day4_6.jpg
 

day4_7.jpg


餐點真的很不錯,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的享受,連不愛吃早餐的綸弟也吃了不少呢。


day4_8.jpg


用過早餐,接著就是要到對面新開的Blue Bottle Cafe~藍瓶子咖啡。但因為本人並不是咖啡的愛好者,所以在此就不多加贅述。但裡面的"工作環境"非常的有趣唷。
 

day4_9.jpg
 

day4_10.jpg
 

day4_11.jpg


今天的行程是"瞎拼",第一站來到新宿站的L-Breath,這是一間戶外用品專賣店,有非常多的露營用品可以逛。朋友們在這買了不少東西,而且很方便的是他們有提供寄送到機場的服務,運費一件只要日幣600多,真的非常划算唷。


逛完運動用品店,我們就直接搭車前往合羽橋道具街,這裡有賣非常多的烘焙用品,一年前曾經和老妹一起來過,如今再次造訪,依然是令人感到興奮無比啊(手好滑)。原本以為應該沒有要買什麼的我,一進到"風和里"根本就是一整個擋不住,但我還是很努力克制了,只買了幾個小盤子....XD,在其他家店也只買了一些小道具,這次戰鬥力略顯薄弱呀。


day4_12.jpg


逛完道具街,就散步前往淺草寺了。在商店街這裡發現了一間炸物店,肚子也餓了,大家就買了一些來吃。


 

day4_13.jpg
 

day4_14.jpg


她們的炸物很好吃,這個掛滿價格表的版子,其實有個機關,你發現了嗎?他其實是一扇門....為什麼我們會發現呢?因為菲菲靠著"牆"拍照的時候,突然咚的一下摔進去,嚇的我們快把她拉起來,接著大家就狂笑,這小妞都快哭了~爸爸因為嚇一跳也忘了按快門,不然一定是張令人難忘的照片呀~

day4_15.jpg


商店街走走逛逛也來到了淺草寺,這裡人還是非常非常的多呀。在這裡拍拍照,稍做休息,對面有一棟大樓,頂樓的瞭望台可以拍下淺草寺美麗的夜景唷。

 

day4_16.jpg
 

day4_21.jpg
 

day4_17.jpg
 

day4_19.jpg


再步行一段路(也可以搭車啦),就可以到達晴空塔。路上會經過吾妻橋,也是一定要拍照的地方。


day4_22.jpg


看到我們後面那一根紫色的柱子沒?沒錯,那就是晴空塔啦,今天的晚餐在這裡解決,"玉秀"~也是網友推薦的好吃親子丼,但我個人覺得以他的餐點內容來說有點小貴,食物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艷呀~唯一值得開心的是,這裡有Natural Kitchen,哈哈,來日本後第一間逛的百元商店,真是太棒了~但我也只買了一咪咪小物....再次感到戰鬥力非常弱~今天就在薄弱中結束了....

day4_23.jpg
 

day4_24.jpg
 

day4_25.jpg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