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終於買了免治馬桶~讓屁屁不再冷冰冰
不但上廁所更舒服,還意外的收到了一個小喜悅~
就是綸弟願意坐在馬桶上了~因為目前是冬天,我們並沒有打算為他作如廁訓練。
在這方面我們一向是依孩子的發展而為~
平常弟弟大便我們都會用蓮蓬頭幫他洗屁股,但浴室難免總是濕答答的~即使有乾濕分離好像也沒多大的效用~
有了免治馬桶,弟弟每次都會說要在馬桶上大便~但其實都已經大在尿布裡了~XD
不過我還是會抱他上去洗屁屁體驗一下,順便讓他習慣坐馬桶的感覺~

你會問,怎麼不在馬桶旁邊裝個洗屁屁的水龍頭呢?
有的,但是冬天洗超冷的,而且水柱有點強~加上冷冰冰的馬桶坐墊,小孩根本不想坐上去呀。
後來下定決心,上網做了功課,再加上身邊已購買免治馬桶朋友的建議,最後我們買了Panasonic DL-WH20 Econavi 溫水便座
售價大約是日幣30,800元,請在日本工作的妹婿幫我們帶回,真是感謝。

以下我自己整理了一個表格來簡單說明我們選擇的功能~(需求因人而異,並不是我們選的就是符合您的)

馬桶.jpg
Panasonic DL-WH20 Econavi 溫水便座~這款我們需要的基本功能都有,加熱方式是"瞬熱式",而非"儲熱式"
瞬熱式 =>顧名思義就是瞬間加熱~也就式馬桶感應到有人來了就會自動加熱坐墊和水,六秒內就可以讓坐墊加溫,非常方便也很省電,也不會洗到一半突然熱水就沒了~
儲熱式 =>坐墊和水隨時都處於加熱狀態,比較耗電,而且已加熱的水量用完就會變成冷水......

"女性清潔"功能就是生理期來時讓女生的私密處也能好好清洗,水量強弱和溫度都是可以選擇的~
坐墊除了可以選擇溫度,還有自體消毒功能(但是要手動按鈕)
噴嘴的部分是可以前後移動的~所以不需要移動自己的屁屁也可以好好的清洗唷。
另外噴管是不鏽鋼的,市面上大部份都是塑膠材質~我個人是比較偏好不鏽鋼啦~這也沒有一定的標準。
另外還有省電模式,夜間或是上班外出時就可以設定唷~

馬桶安裝也非常的容易,首先先把快拆底座安裝在馬桶上~

S__22937603.jpg

像這樣~(購買前請先確認自家馬桶的長寬和螺絲的間距是否符合您想要買的免治馬桶尺寸喔)
水管接上後,別忘了要插電~要確認馬桶的附近有插座,不然裝好不能插電就糗了~

S__22937602.jpg

馬桶座墊裝上去的樣子,是不是很"素西"阿~

S__22937604.jpg

面板我們是用黏的,磁磚不容易鑽洞~看面板大概就知道功能有哪些了吧~

其他像是除臭功能(太臭還是無效的)、馬桶自動開關功能我個人是覺得不太需要,而且多這一兩個功能價格也多出很多~
還有按摩功能等等~如果有興趣的是可以選擇有這些功能的型號~就這樣。

曼達不專業的報告就到這裡啦~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治馬桶 日本代購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