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江之島一日遊的,但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有點燈~想說來這麼多天了,應該要去看看~為了要拍晚上的點燈,前一晚還特地向廖大師~就是我老公~請教相機夜間拍照的模式該怎麼調整~一切準備就緒。

早上天氣很好,搭車前往六本木,一出車站是一個超大的商場,但是裡面的櫃位都好貴……也沒啥好逛的,有點小boring,大樓裡的餐廳也都好貴好貴~本來想說去街上吃,但搜尋了一下,街上的餐廳也沒便宜到哪裡去~於是就挑了大樓內的“平田牧場”用餐。跟台灣的“品田牧場”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都是賣豬排飯的~還蠻好吃的,菲菲自己也吃了2/3份呢~ 

_DSF4084.jpg  

用完餐也才一點多,距離五點點燈的時間還早呢,我們就去附近的美術館走走~最近的是“國立新美術館”,建築非常美麗,但就是沒有讓我想走進去的fu~

IMG_20141221_150614

不知道為什麼?在門口坐了一下,和老妹決定再走回剛剛那裡~在星巴克點了咖啡坐下來殺時間~接近點燈時間,人也變得超多的,點杯咖啡大排長龍,也太可怕了!喝完咖啡,天色也漸漸暗了,趁點燈前去育嬰室餵飽綸弟,一出來就看到好多人在卡位看點燈~真的很美麗啊,可惜裡面拍不到~轉戰到外面去拍才發現原來要排隊,但就是找不到要從哪裡開始排…..因為排好長好長好長好長…….那種長度完全讓我打消了看點燈的念頭,和老妹決定回家休息去~

2014-12-21-15-15-58_deco   

在走往車站的路上,我們終於發現排隊的地方,居然是從出車站就要開始排隊….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我決定看別人拍的照片就好。

_DSF4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